西羽

日常幻想有太太能画我的xp
人类的xp没有尽头,法律与道德是其底线

爱与被爱

  唐三自己也不知道这是他第几次滚到霍雨浩怀里去了。没别的想法,就很郁闷。

  几乎每天早上醒来,规规矩矩睡在床榻边上的他都会在霍雨浩怀里醒来。

  关键霍雨浩醒得往往比他早,毕竟精神力强悍就是不需要睡眠。这时候霍雨浩一般会眼含笑意地看他,明明什么都没说,又好像什么都说了。

  唐三一般也只能面无表情地把自己塞进被子里。

  别问,问就是夫妻相,唐三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学会如何面无表情地调侃别人了。

  而霍雨浩,已经可以一边面带彬彬有礼的微笑,一边和波赛西打得惊天动地了。不过唐三发自内心地认为,霍雨浩的礼貌是他生前就有的,现在只是被他唤醒了而已。

  “要不要再睡会?”霍雨浩的怀抱其实很舒服,不然唐三也不至于惦念了那么久。

  夏天自然是不必说的清凉,冬天,周围寒气都会被短绒大衣吸走。

  现在更是飘着一股雪莲清香。

  唐三闭了闭眼睛,半张脸埋在被子里的他,说话时声音都是闷闷的,“早安吻。”

  想要什么自己去取的道理唐三当然明白,所以他说完这句话后就抬头吻住了霍雨浩。

  大早上的不能太激烈,不然容易擦枪走火。已经有了深刻教训的唐三见好就收,舌尖撩拨了一下霍雨浩的薄唇就溜,唐三翻身下床,一头柔顺的暗蓝色的长发从肩上滑落。

  是小舞看见了会羡慕的飘柔程度。

  想起那瓶曾经火遍史莱克城的洗发水,霍雨浩忍不住笑了一下,侧过身去拢了拢唐三的头发。嗯,谁用谁秃,但飘柔无敌。

  “有什么好笑的吗?”唐三微微侧头,隐约看见霍雨浩给他扎了个高马尾。“没什么。想起了小舞一头鸡毛的样子。”

  霍雨浩极其淡定地道。

  精神之海似乎传来了小舞的怒吼。

  海神岛似乎常年晴天,此时天刚蒙蒙亮,阳光还没有投入窗户,唐三就觉得眼前一亮了。福至心灵,唐三选择转移话题,“所以说,谈恋爱真的会让人性情大变么?”

  霍雨浩微微挑眉,一下看透了唐三的心思,面上依然带着若有若无的笑,“因为我重生了。”

  “什么?”唐三发觉自己的手掌已经被霍雨浩抓住,他没有回头,任由爱人冰冷的手沾染上自己的温度。说来古怪,每当霍雨浩身上有他的痕迹时,唐三心里就会弥漫出莫名的满足感。

  包括但不限于欢好之后存留在脖颈上的牙印。虽说,被霍雨浩的气息包裹也挺让他满足的。

  “小蓝银草,你知道么。”

  霍雨浩的声音很平淡,似乎没什么感情,但唐三作为当事人却能从中听出无穷无尽,无时无刻不在变换的千般情感,杂糅交汇,纠缠不清,“我自绝望中醒来。”

  看着唐三不知何时主动递过来的脖颈,霍雨浩微微侧头,熟练地吻住白皙皮肤。

  真的没有勾引之心的唐三只觉得脖颈一麻,半边身子都被细密的电流光顾了一遍。

  “你是我所见的第一缕光。”

  若是不知情的人,听到霍雨浩这话会以为他是在甜言蜜语,可曾经触碰过霍雨浩心底的唐三只是沉默。

  他尤记得曾经视一切为无所谓的霍雨浩,对生对死都没有太大的追求,好像再没有任何事物能触动他心底的波澜。唐三是第一个,也是最炙热的哪一个。

  认识霍雨浩的人都说,他是行走在光明中的上天宠儿,固然一生坎坷,结局却光芒万丈。

  可只有少数人知道他有多累,然而没有任何人能够给他一点喘息的时间。荒唐一生,看似安稳,实则颠沛流离不得终局。

  霍雨浩连一个安稳的落幕都得不到,非要被那该死的好运救下。对于霍雨浩来说,唐三就是他喘息的机会,是他此时存活下去的意义。

  感谢这该死的同生共死,若不是他魂飞魄散唐三也会死亡,霍雨浩早就了结自己了。

  “再爱我一点吧,唐三。”

  霍雨浩用一种信徒般诚恳的语气说道,唐三只觉得自己的灵魂都在发烫。他僵硬的身体被霍雨浩揽入怀中,雪莲的清香和植物的芬芳悄然贴合在一起。

  “我不知道我何时才能送你一颗真心,但我已经有了活下去的想法。”

  霍雨浩被突如其来的疲惫吞噬,下巴搁在唐三的肩上,他的眼皮沉重得出奇,慢吞吞道:

  “说不定我还可以再压榨压榨自己的感情,送你同等的爱意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雨浩很累了,但小三真的太执着了

评论(29)

热度(1087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