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羽

日常幻想有太太能画我的xp
人类的xp没有尽头,法律与道德是其底线

药与情

  我,逆cp专业户,基本只要我磕上的,什么都能逆,我就问问,这个冷的不能再冷的圈子里是不是基本没人认为小月亮是攻,太阳是受(瑟瑟发抖)

  以下正文:

  01

        月魄只觉得自己的脑袋昏昏沉沉,四肢都提不起多少力气,他心中暗道不妙,也不知道刚刚那个侍卫是他的好姐姐——地狱行星的手下,还是星夜晚会幕后主使的手下。

  他想,恐怕自己的脸已经红透了。

  他天生体温不似炎阳那般炙热,带着月亮独有的冷,这会儿殷白的肌肤却泛起粉色光晕,一双血眸水光潋滟,冰蓝色的发柔顺地垂下来。

  在某个人眼里,这一切都可口极了。

  此次星夜晚会着实鸡飞狗跳,十二星座领主无辜被困,暗部准王妃遇刺,光部贵族麻雀死而复生......

  月魄抓紧了旁边的扶手,神情阴冷。

  “月亮殿下。”光部女帝北极星的目光与地狱行星碰撞出一窜火星,随即才落在月亮身上,“今晚的事情太多。”

  她意味深长的一句话,月咬紧魄牙齿,心中说不出什么滋味。世事无常的道理他很早就明白了,这星夜晚会确实已经没有办下去的必要了。

  可为什么,直到现在,那个人都没有来呢?

  月魄只觉得一股无尽戾气在自己的胸膛中翻滚。他早不是那个需要被人保护的暗部质子,月魄自认并不着急去解除药效,因为剂量本来就不大,他连身体变化都没出现。

  而且北落和南升都在这里,一位女帝一个星轨,月魄不知道到底是谁想在混乱之中搞砸他本人,但对方如愿的可能性......他思索着抬头,恭敬地道:“不错,北极星陛下,我想我也累了。”

  “既如此,众位都散了,就当今天晚上什么事情都没发生。”北落没发现什么不对劲,扭头朗声说道。反倒是南升的目光在月魄身上停留了一会儿,几分意味深长。

  冷冽看向自己的弟弟,抓紧了凤凰的手,心中涌出几分担忧。“冷冽?”凤凰觉得手掌生疼,轻轻出声。冷冽的眼角余光瞥到什么,回过神来,对凤凰露出一个温柔的笑,“无事。”

凤凰却用力回握他的手。

  又一次,没听见他的心声......不过大概和月亮殿下有关。凤凰小心地分出一缕视线。月魄的脸正泛着一股不对劲的红。是......那什么药?凤凰心中激动,面上却不得不矜持。

  她恨手中无笔,又叹自己现在正是众人焦点之一,不能把太阳殿下和月亮殿下按头。

  02

  “嘿,小月亮,你怎么了?脸这么红?”

正当月魄想混入人群回到房间解决问题时,一道爽利的声音传入耳中。不知怎的,温暖的气息喷洒在耳垂,月魄身体一僵,堪堪用衣袍遮住不对劲,扭头瞪了对方一眼。

  “焱娇娇小姐,我和你不熟吧?而且整个光部贵族,除你之外没人会这么称呼我。”

  他的声音冰冷,谁都听得出他是在赶人,可焱娇娇只是盯着他的脸,声音软下来,带着几分担忧,“你是不是被下药了?需要我帮忙吗?”

  月魄觉得自己要疯了。

  他和这位到底是有什么孽缘?

  “......请您自重。”

  这四个字,完全是从月魄牙缝里面挤出来的。

  然而出乎月魄的意料,焱娇娇平静地看了他一眼,甚至没有继续胡搅蛮缠,干脆地转身就走。

  这一幕看得远处的凤凰目眦欲裂。太阳殿下!殿下您还好么殿下?那是您心心念念的小月亮啊!到底是反射弧多远才会让您这么毫不犹豫地转身就走啊!您的脑子没出问题吧?

  “怎么了,凤凰?”感受到手心传来的温度,凤凰微愣,“没什么......还有,你,可以放开我了。”冷冽笑了一下。他信任自己的弟弟,所以这会儿也收起了担忧。

  倘若太过明显,被地狱行星看出来,那才叫欲哭无泪,“我们的房间是挨在一起的。”

  “啊?”凤凰傻了,一头金发在灯光照耀下闪烁着别样的光彩,“啊......好......”

  03

  与此同时,月魄几乎是飞也似的逃回了房间,一路压抑的喘息从齿缝间流露,他感到抓狂。

  焱娇娇只是凑近他说了几句话,连感情都不带,那原本不算什么的药效竟就呈几何倍地增长。

  月魄用力捂住自己的胸口。

那位姑娘,初次看见自己时,眼底狂热的感情仿佛拥有温度,此时此刻,月魄觉得自己正被这种光芒万丈的感情烧灼,冰冷的躯体像是被火焰点燃,情不自禁。

  月亮你清醒一点啊月亮,那是位女汉子,是位热情似火骄纵如阳的姑娘,你个基佬,在这种时候想起人家,合适么!

  月魄拍了拍自己的脸,钻入浴室。

  于是他也就不知道,自己的房门被一位身披浴袍的金发女子轻松打开。她当然没有钥匙,只是用温度融化了门锁,然后又把手中崭新的门锁装上了上去。

  哇,完美。

  焱娇娇默默为自己的变态行为点了个赞,耳边的水声令她心情雀跃。不得不说,星夜晚会这一闹,谁都没能和小月亮共舞真是太棒了。

  至于她刚刚回自己房间干了什么......那当然是给自己洗白白了顺便拿了个锁啊。当然,焱娇娇一时半会儿是不会思考,为什么自己床头柜的抽屉里会有锁的。

  她没有打算传入浴室,而是安静地坐在月魄的床上等。

  04

  焱娇娇在想一件事。

  月魄对于她,或者说,对于焱阳,到底是什么感情?

  金色的眸子直勾勾地盯着浴室门,其间透着一股灼热和难过。

  说出来估计没人信,焱娇娇这次行动完全是经过深思熟虑的。“她”不接受喜欢的人和别人滚上床,哪怕那个人是自己。

  焱娇娇洗澡的时候就在想,如果月魄这次压了欲望没碰她,那她就死皮赖脸地用原本的身份去追小月亮,哪怕让小月亮守身的人不是她。那估计会很痛苦,很痛苦。暗部小皇子,光部大星守,相隔千里,他们几乎没可能he。

  如果月魄没忍住,那就说明,即便他心里有焱阳,痕迹也不深刻。所以干脆就留下一夜情,从此她断了她一直以来对小月亮的念想。按照小月亮现在的性格和她自己的剧本,小月亮也不会因为今晚的事对她感到愧疚。

  反正怎样,她都不亏,嘿嘿。

  焱娇娇这么想着,脸上却没有半点笑意。

  我们之间,隔得可不只是千山万水。隔的是无数年来光暗两部的针锋相对,隔的是我们自己。

  太阳,和月亮,还不如地球和月亮呢。

  且让他,自私这么一回。

  05

  水声停了。

  月魄说不出打开门,看见那眸光闪烁的人时,自己是个什么情绪。

  就是,很想破口大骂,却又不知道该骂什么。

  因为焱娇娇的眼中不再是炙热的爱情火焰,而是一层他看不透的朦胧水雾。她好像哭了,却又笑盈盈地看着他。

  “......娇娇姐。”月亮不自觉地揽了揽浴袍,有些窘迫地遮住自己的身体状况,软了声音说道:“你别这样。出去。”

  焱娇娇只是笑笑,然后慢条斯理地解开自己身上的浴袍。

评论(36)

热度(364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  2. 新晋居民_9942647西羽 转载了此文字
    西羽: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