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羽

日常幻想有太太能画我的xp
人类的xp没有尽头,法律与道德是其底线

回路

  短小且无力……希望你们还没有忘记我这个下星期一过生日的废物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......你俩到底哪个是夫,哪个是妻?”

  奥斯卡特意挑着霍雨浩和小舞交流的时候,暗暗地戳了一下唐三。

  他耳朵好使,恰好听见了霍雨浩在离开海神岛之前说的那句话,这个八卦之心顿时熊熊燃烧了起来。

  此时龙渊艇浮上海面换气,霍雨浩又捞了许多海洋生物,自然而然地,大多数人都凑过去眼巴巴地等了。

  本来需要在天空巡逻的白沉香也不例外,顺便逗逗光明女神蝶。

  唐三微愣,“看不出来么?”

  奥斯卡嘴角一抽,然后诚实地道:“我觉得你压不过雨浩。”

  “嗯......压?你指床事么?”唐三直白且干脆,大有速战速决的意思,听得奥斯卡一愣一愣的。

  “以常人的角度来讲......”唐三一脸认真且严谨地道:“我妻。”

  “......不是吧不是吧,小三,你这么没志气的?就没想过反压雨浩?”

  “这种事情有什么好争的?”唐三挠了挠脑袋,“对于我来说,能同雨浩在一起就足够了。”

  奥斯卡痛心疾首,企图把唐三拐上歪路,“不是,小三啊,你想象一下,雨浩躺在你身下喘息的样子,面红耳赤、无力反抗,你真的没有一点儿想法么?”

  要说对男人与生俱来的征服欲的了解,奥斯卡自认第二,目前还找不出第一。

  “......”该说不说,唐三认真思考了一下那副场景,意外发现自己居然真的有点心动,但是随之而来的就是纠结,“但是......”

  但是雨浩在上面时的表情也很性感啊?

  奥斯卡突然沉默了,唐三看着他略带悲楚的眼神,心里疑惑,正想要说什么,却只觉得脑袋一重,“我原本在想,你们两个为什么不饿。没想到听到了一点有趣的东西。”

  原是一只手按了上来。

  唐三下意识地扭过头,看见面带浅笑的霍雨浩,心跳不知怎的突然暂停了一秒。

  唔,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他已经习惯了在霍雨浩脸上看见笑容。

  “那什么,我好像听见荣荣在喊我,你们聊。”

  奥斯卡干笑着,整个后背都湿透了。霍雨浩淡定地看向他,下一刻,奥斯卡就被毫不客气地丢入海水,溅起一个巨大的水花,“白沉香,考验一下你,三十秒内把人捞上来。”

  白沉香眨了眨眼睛,嘴里还含着烤肉,身体已经俯冲进入海水,不出十秒,带着生无可恋的奥斯卡重新回到冰面上,略有些含糊地对霍雨浩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  “没什么。”

  霍雨浩一脸淡定,宁荣荣惊讶地从白沉香手里接过爱人,然后从魂导器中取出一套衣服。

  马红俊猛地冲了上来,三下五除二把给湿透的白沉香裹成了粽子。

  “再让我听见你带坏我家小蓝银草,可不仅仅是掉进海里这么简单哦。”

  霍雨浩面上还挂着浅淡的笑容,十分亲切,奥斯卡却猛地一个哆嗦,一边嘤嘤嘤,一边毫不犹豫地把自己塞入宁荣荣怀里。

  后者不明所以,但还是满足地拍了拍奥斯卡的后背。

  “啧啧啧,小蓝银草。”戴沐白偏头凑到朱竹清耳边低语,“知人知面不知心啊......”

  朱竹清诡异地看了他一眼,一字一顿的道:“小猫咪?”

  戴沐白顿时被噎住了,剧烈地咳嗽起来。朱竹清象征性地拍了拍戴沐白的背,“所以,要不我叫你大白猫?”

  说真的,朱竹清想这么称呼戴沐白好久了,暗地里叫过好几回。

  没办法,戴沐白平日里装得人模狗样正人君子,被朱竹清勾到床榻上之后整一个就是黏糊糊的白猫咪。所谓撒娇的男人最好命,戴沐白可谓其中翘楚。

  他最擅长如何将自己的霸气转化为依赖,但绝不会显得“小鸟依人”,恰恰相反,是不容拒绝地霸道。

  说人话就是:我撒娇了,你必须接受,必须纵容。

  巧了,朱竹清就喜欢他这出乎意料的反差萌。

  “下次再有人当着你的面开黄腔,一拳揍上去。”

  霍雨浩一脸冷漠,光明女神蝶从小舞手上飞来,黏在了霍雨浩的头发上,冲唐三和霍雨浩释放喜欢的情绪。

  唐三略感惊奇,凑到霍雨浩身边,唇瓣若有若无地磨蹭霍雨浩的耳轮,“你什么时候也会害羞了?”

  害......羞?

  霍雨浩笑了。

  其实说真的,他不介意躺在小蓝银草身下,任其为所欲为。

  反正只要是唐三就问题不大。

  但是气氛都到这了......他完全可以将唐三此举理解为勾引,对吧?

评论(48)

热度(554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