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羽

日常幻想有太太能画我的xp
人类的xp没有尽头,法律与道德是其底线

罪若花开

  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,个人xp,阅读过程中如有生理不适,请立刻退出。

  自认是目前为止写过最疯的,各位读者斟酌后再阅读。此外,作者本人真的不推荐知法犯法什么的,他们在现实中就是有罪的,所以希望各位磕得理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0

  晦暗不明的注视,光影交错的房间,层层幕布遮掩,窗外的明亮无法进入视线。刀叉与瓷盘碰撞,发出清脆的响声。酒杯碰撞,鲜红如血的液体轻轻摇晃。

  服务员与客人们戴上面具,无声无息潜伏在黑暗中,用沉默奏响罪恶的乐曲。

  蓝发男子端坐在主位上,银色面具遮住他的面庞,挺拔西装勾勒出有力的弧度,双腿交叠,姿态闲适,看上去就像一只慵懒的猫。

  有人向他举杯,男子漫不经心地抬手回应,优雅地抿了一口葡萄酒。

  昏暗的水晶灯洒落破碎的光,滋养了阴暗欲望的生长,奢华又低调的世界,金与白交错,反射出淡淡的光泽。举目望去,映入眼帘,全都是斯文败类。

  黑洞洞的枪口对准目标,修长殷白的手扣动扳机。

  “砰!”

  01

  “唔.......”唐三晃了晃手里的红酒杯,手腕轻抖,砸了出去,“沉淀的感觉太刻意了,反倒假。”他微微挑起下巴,俯视着华贵餐桌旁苟延残喘的人:

  “这就是你说的名酒?”唐三嗤笑,“我以为多好喝呢。”

  失血过多的人行尸走肉,撑着最后一口气爬到唐三脚边,抬手的瞬间,手掌被子弹贯穿。“哦,你是想说我们之间的合作?”唐三从袖口中抽出一张餐巾,擦掉嘴角的酒液。

  “不好意思啊张总,我们唐门只管杀人,黄赌毒,一个不沾哦。”

  唐三笑眯眯的,冷眼看着最后一个活人在眼前咽气。黑影的来到悄无声息,不知何时已经来到他身后,双手持枪,面具下露出一双冰冷的天蓝色眸子。

  “先生。”他微微鞠躬,与眼睛同色的短发具有极其柔软的弧度,“任务完成,一个不漏。”

  唐三侧头看着他的脑袋,勾唇一笑,突然上手揉了一把,“我很满意。”

  停顿了一下,看着青年人骤然僵硬的身体,唐三的笑容变得恶劣起来,“你应该庆幸今天忘记涂发胶。”

  他不喜欢扎手的头发,偏偏眼前这人谨慎得不愿给杀人现场留一根头发丝。

  好吧,其实这无可厚非,但唐三乐得看霍雨浩为难的样子。

  霍雨浩瞥了一眼地上破碎的酒杯,生硬地转移话题,“先生想喝更好的葡萄酒,属下那里有的是。不必委屈自己的味蕾。”唐三弯着眉眼瞧他,拖出长长的尾音,“哦......”

  “其实我更喜欢桃花酿,”

  “有的。”霍雨浩的身体绷得更紧了,只是垂着眼帘答应得毫不犹豫。

  唐三摆了摆手,对他唯命是从的样子感到些许无趣,“罢了。我知道那是你娘留给你的东西。任务完成了就走,还站在这里等我干什么?”

  霍雨浩沉默了几秒,“保护先生。”

  “不需要。”唐三全身上下没有一件武器,但他就是有底气说出这样的话来。

  毕竟,这场鸿门宴多的是冷兵器。比如葡萄酒瓶,虽然酒液劣质,但瓶身看上去就很顺眼。兴趣来了,多使点劲,脑浆鲜血和酒液会一起爆炸,那场面别提多绚烂了。

  “.......”对上唐三的视线,霍雨浩哪还能不明白唐三心里想要什么,无声叹了口气,“属下想和您一起走,先生。”唐三又揉了一把他的脑袋,“诚实的孩子才会有糖吃。”

  霍雨浩不动声色地瞥了一眼唐三的手腕,就是这个看似纤细脆弱的部位,既能轻易施展蝠翼轮回,也能瞬间掐断一个人的脖子。就算他手上有枪,如此近的距离......

  若是他不按唐三的心意来,这会儿怕是已经血洒当场了。

  诚实么,不,只是怂而已。

  02

  “三哥呀。”顶级珠宝设计师宁荣荣笑脸盈盈,说出来的话却叫人不寒而栗,“再让我看见雨浩的衣服上面染血,我下次就把竹凊收藏的那些眼珠子缝在你的礼服夹层里。”

  唐三同样顶着一张笑脸,“那你为什么不选择容易洗的廉价布料呢?作为杀手,穿的衣服连布料都这么精致,实在太不合适了。对我们唐门的资金来说很不友好呢。”

  这件事情他老早就想找宁荣荣谈了,此情此景不过是个契机。

  回来的路上被唐三故意蹭了一身血迹的霍雨浩面无表情,静默地垂首站在唐三身边。

  五星级大厨奥斯卡瞅了瞅自家老婆,又看了看唐三,深深感慨自己一个都惹不起,干脆拐过霍雨浩的脖子道:“执行任务完了?没受伤吧?没有就赶紧来给我试个毒。”

  此话一出,两尊大神纷纷笑眯眯地看向奥斯卡,宁荣荣的声音柔和婉转,“小奥,怎么突然要做毒药了?你不是答应过,除非任务需要,否则再也不毒除我之外的人吗?”

  奥斯卡身体一僵,唐三幽幽道:“小奥,雨浩是我的狗。”

  霍雨浩默默地将奥斯卡的手臂从肩膀上扒拉下来。

  对不起了食神前辈,先生和九彩前辈,我一个都不敢惹。

  前者是与生俱来的尊敬,后者.......想想看,执行任务的时候,动作稍稍剧烈一些,被夹在潜伏衣里面的眼珠子就会瞬间爆浆,先不说对五感的影响,单就那个动静就不太好。

  任务失败了,生气的还是先生。

  奥斯卡苦笑连连,是了,他又忘了,自家老婆看上去是个温婉可人的优雅女士,实际上是个爱好血腥,独占欲强得几乎疯魔的疯子,决不允许自己的作品沾染任何污渍。

  虽然他自己也没正常到哪里去就是了.......

  “我错了,没有下次。”奥斯卡熟练地从背后抽出一块搓衣板,一秒下跪。

  霍雨浩看得叹为观止,唐三习以为常——甚至有心感慨比上次快了零点三秒,气管炎严重性进一步加深。

  最后为了不伤和气,唐三和宁荣荣还是各退一步,唐三同意宁荣荣继续做小裙子小礼服,但只会给唐门一些核心成员制作,至少范围不能囊括整个唐门。

  虽说宁荣荣有钱,但就按她这大手大脚的花钱速度,资金迟早周转不过来。

  看着唐三和霍雨浩离去的背影,宁荣荣抬手开灯,温暖的橙黄光彩洒落在她深棕色的头发上,声音略有些凝重,“那可是三哥一个人的疯狗,你作死也不是这么个作法。”

  奥斯卡笑呵呵地从地上爬起来,眼底没什么情绪,“知道了知道了,我这不是实在眼馋他那百毒不侵的体质么.......毒你我又舍不得。”

  宁荣荣哼笑一声,戳了戳奥斯卡的胸膛,“油嘴滑舌。”

  可不是油嘴滑舌么,嘴里没一句真话。

  03

  “幽冥前辈,这里有个......”

  霍雨浩一把推开医务室的大门,然后就收到了两道极具杀气的目光注视:“.......”

  朱竹清的脖颈上满是红痕,衣襟半解,长发凌乱,虽然还是那副面无表情的样子,但面颊上已经有了一抹红晕。眸光幽暗,眉目含春,俨然情动。

  抱着朱竹清的人十分壮硕,金发生辉,眸生双瞳,嘴角天生挂着若有若无的弧度,邪气肆意。

  看向霍雨浩时,他还在吸吮朱竹清的锁骨,目光似乎恨不得把后者盯出千八百个窟窿。

  虽然这个场面真的很尴尬,但三人处于各自的杀手本能,分别作出了极其反人类的操作。

  十余把手术刀直冲霍雨浩面门而至,甚至带起凌厉的风声。戴沐白直接拆了窗台的一角朝霍雨浩投掷过去,后者侧身躲开,身体半转踢翻了钢铁制的窗台,衣服被划开了一道口子。

  “打扰了。”

  霍雨浩面无表情,一把关上了大门。

  朱竹清深吸一口气,利落的扣上衣服,拍开戴沐白还搭在自己腰上的手,换来后者委屈巴巴的注视,随即选择置之不理,声音冷冽,“进来。”一边说着,她一边从戴沐白腰上挪开。

  戴沐白盘腿坐在急救床上,冷眼看着霍雨浩拖着一个半死不活的人走进医务室。

  “两位前辈放心。”霍雨浩一脸郑重,“我出门就去撞墙,争取得个中度脑震荡。”

  戴沐白没说话,冷着脸把鲜血淋漓的人拽上急救床,朱竹清嘴角一抽,略宽松的白大褂上还残留着褶皱,“不要给我增添工作量。人体试验还是救命?”

  “背叛者,生不如死。”霍雨浩说得轻描淡写,朱竹清答应得风轻云淡,戴沐白冷眼旁观,满心满眼都在惦记朱竹清满是红痕的脖颈——他迟早有一天一拳头弄死霍雨浩这小子。

  “这次任务没受伤吧。”朱竹清带上手术手套,例行公事地询问霍雨浩。

  戴沐白就翘着二郎腿坐在旁边的椅子上,黑着一张脸盯视霍雨浩。

  霍雨浩从小到大受过的眼刀子比奥斯卡吃过的盐还多,淡定自若地回答道:“没有。”

  朱竹清颇为遗憾地看了他一眼。

  霍雨浩这一身血液可都是上好的疗伤圣药,还百毒不侵,研究价值也没得说,若非霍雨浩是唐三的狗,朱竹清早就把人当成血库源刀了。

  也不知道唐三是怎么培养出来的.......养蛊?

  朱竹清可有可无地这样想着,手上已经划开了背叛者的胸膛,止血药剂用掉了一瓶又一瓶,后者痛苦的哀嚎也越来越大。麻醉剂就在手边,朱竹清选择无视。

  既然加入唐门,就要清楚背叛的后果。

  霍雨浩默不作声地递过去一个透明瓶子,黑漆漆的虫子蜷缩在平底,不知道是睡着了还是死亡了。朱竹清没问,人皮般细腻的手套勾勒出修长的指节,揭开木塞。

  眼瞧着朱竹清已经把新研制的蛊虫放入背叛者体内,戴沐白站起身来,他比霍雨浩要高上一些,极具侵略性的目光咄咄逼人,“你挑地方。”

  短短四个字已经挑明了目的,认识戴沐白的人都清楚,他的性格极其痛快,看你不爽就是看你不爽,在这种情况下不和你打一架他是不能消气的。

  于是早有预料的霍雨浩微微抬头,目光澄澈,“斗兽场。”

  那是唐门训练狼犬的地方,即便是杀手组织,有的时候也需要动物的帮助。嗯,虽然但是,也就只有斗兽场足够坚固,不至于被戴沐白这个职业拳击手破坏掉。

  不能再给先生增添麻烦了——尤其是金钱上的问题。

  04

  唐门几乎没有人不认识霍雨浩。门主唐三不到十六岁初步建立唐门,同年捡了被父母丢弃在大街上,仅六岁的霍雨浩培养,代号“灵冰”。

  十四年的时间,沉默寡言的孩子长成了面瘫脸的霍雨浩,其中辛苦无人知晓。

  但人人都知道,霍雨浩是一条疯狗,是唐三手下最忠诚,也是最强大的猎犬。从八岁开始执行任务,枪法之精准,令武器大师马红俊感叹了三年有余。

  最疯得一次,腹部连中八枪,太阳穴下不到一寸的地方鲜血淋漓。身上没一块好肉,不是火烧就是刀割,手肘上还近距离中了一枪,即便如此,霍雨浩依然拼死执行唐三的命令。

  直到杀完最后一个人,直到最后的威胁消散,他才敢倒下。

  当时被霍雨浩保护在身后,完好无损的唐三是什么表情?

  他在笑,满意的笑。

  唐门建立在黑与白之间,算是个商人组织,只管杀,不管埋的那种。黄赌毒之类也是唐三明令禁止的。

  杀过黑手党老大,也杀过警局局长,这些人后来无一例外都被扒出黑料。

  但不论如何,唐门至今所作所为,都算是挑衅法律。

  今夜,大雨倾盆,电闪雷鸣。

  “雨浩。”淡蓝长发的女子浅笑盈盈,温暖的掌心贴合在霍雨浩的面颊,“你要好好活下去。”

  家里没有开灯,伸手不见五指,她的眼中却闪烁着前所未有的光芒,照亮深沉的黑夜。

  “你要活下去,活得好好的,你要永远记住,你的父亲叫戴浩,拥戴的戴,浩瀚的浩。”

  雨水打湿了霍云儿的头发,她慢慢将年幼的霍雨浩拥入怀中,声音轻得近乎呢喃:

  “我答应你父亲帮他隐姓埋名一辈子,可是你是他的儿子,这一天,终于是要到来的。”

  霍云儿的眸子宛如满天星辰的星,镜花水月中的月,柔和而遥远。

  “你父亲是缉毒警察。”

  “他是个英雄,是一个伟大的人。雨浩,你要相信,他是爱你的,妈妈也是爱你的。只是你父亲身上承担了太多东西,他没办法来爱你。妈妈对不起你,这是妈妈的错。”

  愈发混乱的语言,愈发破碎的世界,混沌又疯狂,交织在一起的记忆就如同纠缠的毛线,走出的每一步都像是跨过了重重深渊。

  满是疤痕的手攥着小小的手,雨水灌进指缝,摩擦力越来越小,五感越来越模糊。

  枪声在大雨中显得沉闷,那时的霍雨浩被霍云儿拉着在雨中狂奔,他不知道为什么要跑,他只能紧紧跟着母亲的步子。母子俩什么都没有带在身上,浑身都湿透了。

  狭小昏暗的屋子被他们抛在身后,枪林弹雨中,霍雨浩听见霍云儿放肆自由的笑声。

  她像是一只飞鸟,飞往自由的天空;也像一只白蛾,扑向明媚的火烛。

  “你爸爸是个英雄,是个不能被铭记的英雄。对不起,雨浩,我们再也无法爱你了。你要爱自己,你要保护好自己,你要安安稳稳,平平淡淡地活在这世上。”

  “我们不要求你去做英雄,只要活着,幸福地活着,去看你父亲用生命守护的繁华。”

  霍云儿的声音越来越遥远,早就不满裂痕的画面终于不堪重负,破碎的声音响彻灵魂。世界是漆黑的,也是纯白的,目光闪烁之间,面颊上流下的不知是泪水还是雨水。

  那份记忆太久远,久到霍雨浩自己都惊讶,原来他还记得母亲的眸子。

  那份记忆太清晰,清晰得霍雨浩不敢相信,他居然还能想起照片中未曾谋面的父亲。

  闪电划过天际,霍雨浩猛地坐起身来。冷汗淋漓,他尚未彻底回过神来,身体绷紧,直接从枕头下抽出一把手枪对准塌边上的人。

  被无数蛊虫撕咬的痛楚尤在,霍雨浩的神志昏昏沉沉,掌心属于手枪的冰冷让他勉强找回了一些理智,艰难地呼唤道:“先生?”

  唐三淡定地翻了个身,又一道闪电照亮他的面庞,滚滚而来的雷声差点淹没他的声音,“你失格了,雨浩。”他的声音太平静,哪怕眉心正抵着枪口,也没什么情绪。

  “杀手不应该睡得如此沉,你甚至做梦了。如果刚刚躺在这的是仇家,你还有醒来的机会么?”唐三眸光凛冽,“若是因为这几天任务太少,以至于叫你放松了戒备心——”

  “我不介意再让你尝尝万蛊钻心的滋味。”

  霍雨浩收起手枪,稍稍吸了一口气,猛地翻身落地,朝唐三下跪道:“属下冒犯,请先生责罚。”看他那样子,但凡唐三点一下头,他都会立刻开抢自刎。

  唐三不满地敲了敲床板,稍有些凌乱的头发遮住他的额头,“现在的问题是你松懈了。”

  霍雨浩的呼吸已经平缓下来,“没有下次,先生。”

  唐三坐起身来,微微勾起嘴角,“希望你说到做到。”他抬手揉了一把霍雨浩乱糟糟的头发,声音柔和下来,“梦见了什么?你的母亲?”

  霍雨浩将头压得更低了些,“.......是。”

  唐三若有所思,“虽说当年那些人都已经尸骨无存了,但我这里还保存着他们的家人的资料。你若还是不解气,不如?”

  霍雨浩轻声回答道:“不必了,先生。”

  “心软乃杀手大忌。”唐三笑容不变,霍雨浩却明显感受到身上的目光愈发冰冷刺骨。

  “浪费子弹而已。”霍雨浩停顿了一下,又道:“没必要让唐门变得浑浊。”

  唐三意味不明地看了霍雨浩一会,雨还在下,但已经小了很多,雷电倒是已经没有了,“果然,还是很想喝桃花酿啊。”霍雨浩没有表态,宛如一个傀儡般跪在那里。

  脊梁虽弯,唐三却隐约能看到他身上一如既往地挺拔。

  “既然是你请求要受罚,那,什么惩罚都是可以的吧?”

  唐三低下头,用手掐住霍雨浩的下颚,视线轻易对上霍雨浩毫无波澜的眸子,“嗯?”

  他们离得太近,呼吸纠缠在一起,暧昧的气息肆意生长,刺破血肉,钻入五脏六腑。

  “今晚你听我的,明天没有任务,你好好休息。”唐三吐了一口气,温热的气流喷洒在喉结周围。霍雨浩喉结一滑,敛去目光,慢慢跪上床榻。唐三无声一笑。

  唐三习惯了做掌控者,即便身处下位,快感的多少依旧由他自己掌控。

  细碎的呻吟混合在雨声中,黏糊的气息炙热如火。唐三一寸寸地抚摸着霍雨浩的脖颈、锁骨,眼角染着一抹绯红,犹如被召唤入人间的魅魔。

  可是霍雨浩知道,唐三不是魅魔,他是恶鬼,是从地狱爬上来冲人微笑的恶鬼。

  唐三可不是贪恋情爱的人,他只是,他只是.......

  很喜欢掌控霍雨浩的脉搏而已,生命就在他的手掌下流淌,只要他愿意.......

  手腕被勒得生疼,快感却将一切疼痛吞没。霍雨浩在沉沉浮浮间回忆起往昔。

  刚被唐三捡到的那三年,霍雨浩称得上皮包骨头,浑身上下凑不出二两肉。

  只是唐三不会有任何心软,他近乎期待地在霍雨浩体内下了一百多种毒素,从蛇、蜘蛛等毒虫体内萃取。

  他想知道,人的生命在大自然的毒素勉强能支撑多久,期待得几乎疯魔。

  霍雨浩无法形容那时候他的感受,已经不只是疼,而是绝望的麻木。

  但他活下来了,却不能和霍云儿期待的那样活着。甚至说,他根本算不上是活着。

  灵魂在欲海中沉沉浮浮,有什么东西遏制了他的呼吸,床榻下层层交叠的衣物冰冷至极,霍雨浩的呼吸越来越重,他感受着自己的心跳,去听唐三胸膛中的动静。

  从正常人的角度来看,霍雨浩应该痛恨唐三。

  不过,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,唐三太疯了,以至于霍雨浩也变得不再像个正常人。

  明明耳边还残留着霍云儿温柔的声音,但霍雨浩还是选择充耳不闻,用自我毁灭般的力气挺腰。

  唐三微微仰头,双目略有些失神,他张开嘴想要吐露什么,却短暂地失了声。

  霍雨浩喜欢唐三这幅样子,黑暗中,他用目光一点点描绘唐三的模样。

  失神之后,一切算计,一切阴谋都化为眼角的媚意,尽在掌握的神态也变得柔软,就好像勾心斗角是情意绵绵的同义词一样。

  当然,霍雨浩知道这不可能。

  就像此时此刻,暗地里对准他的全自动枪械。

  数十次呼吸后,唐三回过神来,手臂有些酸软,他也懒得继续支撑身体,毫无防备地倒在霍雨浩身上。冰凉的指尖若有若无地蹭着霍雨浩的腹肌。

  “身材不错。”

  唐三餍足一笑,然后上下其手。

  霍雨浩无话可说,微微仰头任由唐三的手掌覆盖自己的脖子——

  怎么说呢,霍雨浩这人,穿衣显瘦,脱衣有肉。身材自然是好的没话说,却也没有那么离谱,一切都恰到好处。

  反观唐三,全身没有一点肌肉的样子,不论何时,挺拔如松。只是霍雨浩比任何人都清楚唐三体内的爆发力。

  那双修长的,看似十指不沾阳春水的手,轻易能扭断一个壮汉的脖子。

  习武的和健身的当然不能一概而论。

  “先生,现在能解开了么?”浴火一点点平息,霍雨浩的声音略有些沙哑,音色倒是一如既往好听。唐三舒服得不相动弹,一点点收紧放在霍雨浩脖子上的手掌,“不用清洗。”

  霍雨浩呼吸平缓,“会生病的,先生。”

  一缕暗光从唐三眼中闪过,“满足下属的想法,是上司的义务。”

  唐三重新坐起身来,狭长的双眼宛如老谋深算的狐狸,“填满我,占有我,囚禁我,甚至是怀上你的血脉,霍雨浩,这不是你一直以来都梦寐以求的么?”

  霍雨浩呼吸一窒,眸光晦暗,“......是。但是前提是先生愿意。”

  唐三意味不明的笑了笑,解开了霍雨浩头顶的绳子——都是千年的狐狸,玩什么聊斋。

  唐三要是能相信霍雨浩这句话才算有鬼——好吧他们两个心里都有鬼,谁怕谁啊。

  唐三能在霍雨浩房间里装全自动枪械,霍雨浩也能在唐三办公室里安装暗器。

  用彼此最擅长的东西对付彼此,这俩也是绝了。

  05

  人性本就是,污秽不堪的。

  要不是因为唐三真没那亲自生孩子的功能,三年抱俩或许不是梦想。

  唐三一口咬住霍雨浩的肩膀,微热的鲜血奔涌入口腔,他眯了眯眼睛,恢复了点力气。

  怎么说呢,当初百毒噬心,相当于以霍雨浩的身体为容器养蛊。

  这么多年慢慢转化下来,否极泰来似的,霍雨浩的血几乎百毒不侵,称得上疗伤圣药。所以每次两人折腾完了唐三就喜欢冲霍雨浩咬一口。

  霍雨浩任唐三咬,一只手扶着唐三的腰,一只手仔细清理。看他眉眼间的神情,若不是唐三一手培养了霍雨浩,他还真有可能信了霍雨浩这幅正人君子的样子。

  浴缸很大,容纳三四个人都没问题,霍雨浩把披着衬衫的人抱在怀里,水珠顺着湿漉漉的头发滑落,滢滢雾气模糊了空间,两人完全称得上是肌肤相贴。

  “可以了。”唐三的嗓子已经有些哑了,挠了挠霍雨浩的下巴,漫不经心地啃咬伤口处。

  说来神奇,霍雨浩的血味道不错,血腥味肯定是有的,就是有点甜——啧,话说有没有可能是因为这孩子最近吃的糖分太多了?血都这么甜了,身材还这么好?

  怕不是要嫉妒死宁荣荣等一众姑娘。

  唐三神游天外,霍雨浩已经把人拦腰抱起,这也就算了,已经跨出浴缸了还沉闷闷地补一句:“冒犯了,先生。”

  唐三突然有些想笑,扒着霍雨浩的肩膀道:“你冒犯我的次数还少?”

  霍雨浩沉默了几秒,从边上扯出来一块浴巾,“请先生责罚。”他低眉顺眼,好像一直都是这样乖巧的样子。

  唐三任由他擦干自己湿漉漉的头发,披上一身单薄的睡袍,眯眼笑道:“哦?那你想怎么罚?我把你绑起来,吊在天花板上.......”

  “然后,你眼睁睁看着我自慰么?”

  霍雨浩面不改色,“先生若想,我不阻拦。”

  看他一本正经的样子,唐三有点被气笑了,“霍雨浩,你知道我想要什么。”

  霍雨浩也披上一身衣袍,看向唐三的眼睛,不过三秒,他又垂下眼帘淡淡道:“属下不知。不过属下明白,只要先生想,这世上没有先生做不到的事情。”

  那可不一定。唐三这么想着,翻身坐上床榻,双腿交叠,心平气和地道:“过来。”

  霍雨浩顺从地走过去,唐三顺手拉过来一把椅子,他也真的敢坐下来。因为他知道这是唐三没有说出口的命令,作为属下,他没有拒绝的资格。

  待在唐门,待在唐三身边这么多年,霍雨浩早就明白了唐三的掌控欲究竟有多么恐怖。

  “十四年了,霍雨浩。正常人不生出点别样的情愫,少说也应该有点异心了。”唐三盯着霍雨浩的眼睛,刚刚发泄过的声音还是有点哑,眸光却深沉如夜。

  不知何时打开的夜灯发出朦胧的光泽,外面的雨早已停下,只有玻璃上不断滑落的水珠才能证明刚刚的倾盆大雨。再过两个小时,天降亮,雨后彩虹清晰可见。

  霍雨浩眨了眨眼睛,慢吞吞地回答道:“我们算正常人么。”

  他甚至没有再称呼唐三先生,他甚至直接用了“我们”一次,唐三笑了,带着点赞许和认同的意思,“确实。不过,我确实很怀疑你啊,霍雨浩。”

  他笑眯眯地揉了一把霍雨浩的脑袋,“你说,你这条狗,什么时候会咬死主人呢?”

  这一刻,霍雨浩终于彻底地对上唐三的视线,他用一种缓慢但是坚定的语气说道:“我对先生固然有妄念,但请先生相信,我从来没有谋权篡位的想法。”

  他永远相信唐三的掌控欲。

  唐三嗤笑:“身处唐门,何人该信,何人该骗,霍雨浩,我记得我很早就教过你了。”

  霍雨浩的眼中倒映出唐三的模样,他的头发还在滴水,“我都记得,先生。”他停顿了一下,一颗水珠恰好从发梢滚落,折射出一瞬间的光彩,倒是莫名好看:

  “身处唐门,无人能信,谎言连天才是正确。”霍雨浩说得明明白白,说的也一本正经,“但是先生,我不是人,我是先生的狗。您可以相信我。”

  唐三难掩笑意,“那我呢?你信我?”

  霍雨浩沉默了几秒,这一瞬间的抉择好像消磨掉了他半生的光阴,“先生,是.......恶鬼。不是人.......”

  这逻辑,没毛病。

  有感动,但不多。

  唐三狠狠蹂躏了一会儿霍雨浩的脑袋,直到把人的头发都撸干燥了才停手。

  在太阳升起来的前一个小时,唐三穿上自己的衣服离开了霍雨浩的房间。就在他顺手把门关上的那一刻,霍雨浩突然轻声开口道:“如您所愿,先生。”

  唐三好像是没听见,头也不回地消失在缝隙之中,霍雨浩盯视着放门把手,时间一点一滴地流走。

  唐三要的是什么,霍雨浩一向心知肚明,他说是会如唐三所愿,可事实呢?

  走廊上的唐三冷笑一声——无偿?信他才有鬼。

  忠诚,需要代价。

  半响,霍雨浩揉了一把头发,哭笑不得地看着掌心落下的几根头发。

  虽然但是,他觉得他快要秃了。

  06

  唐三踏入办公室,舒畅的心情在看见自家妹妹的时候消失得一干二净,“我不是命令禁止过,不允许色诱么。”他的神色当即冷漠下来。

  小舞身着一条超短裙,甚至隐约可见诱人的绝对领域,后背大片裸露的肌肤如玉温软,浑圆的大腿赤条条的,小腿倒是被黑袜包裹出优美的弧度。

  肩上披着一层黑纱,隐约露出点锁骨的痕迹,整个人看上去柔媚得不得了了。

  小舞冲唐三甜甜一笑,“这也不算色诱啊,我什么都没有做哦。反正,只要杀掉所有见过我的人,不就好了吗?”唐三脸色一黑,忍不住揉了揉太阳穴。

  “有你真是我的服气。”

  他一把扯过办公桌上闲置的西装外套,把小舞闷头裹住,嘴里止不住地念叨:“你又不是不知道自己多漂亮,这身衣服穿了和没穿有区别么?那些老鼠比你想象的变态。”

  虽然色诱这一套是真的很有效果.......但唐三还是不允许。

  小舞抬手捂住唐三的嘴,深粉色的眸子深处泛起点点涟漪,好似有情意流连万千,“哥,我不会失手的,何况,这不是还有你嘛。”

  曾有纣王被狐妖妲己迷得神魂颠倒,现有唐三为兔妖小舞头疼不已。

  “别拿那套应付我。”唐三一把推开小舞,神色无可奈何,“我对这类不感兴趣。”

  小舞眨了眨眼睛,衣服习惯了的样子,一边扣着扣子一边顺口问道:“那你喜欢什么款的?”

  “白莲花你不喜欢,彼岸花你也不爱,怎么,非得招惹毒冰花啊?”

  唐三无声一笑,“我养出来的毒冰花,怎么,我还不能碰了?”

  小舞一点没客气地冲他翻了个白眼,“我说哥,你要真的只是想玩玩,我们都没意见,但你要是翻车了,我们可不一定救得了你。唐门谁人不知霍雨浩这朵带毒的高岭之花啊。”

  霍雨浩是一条狗,一条贪婪得不到满足就会反咬主人的疯狗。

  “高岭之花?”唐三抓重点的能力一向可以,摩挲着下巴回想了一下霍雨浩在床上的模样,认同地点了点头,“如果你指的是叫床功夫,那确实,很沉默。”

  小舞愣是被无语倒了,捂着额头道:“哥,禁止开车,小心坐实‘海王’之说。还有,你不要把自己说的像是上位,据我所知你是主动做受。”

  唐三面不改色,笑得如遇春风,“攻受之称重要么?”

  “不重要么?”

  “.......可能对于我来讲,笼络下属的心之所向更重要一点。”

  小舞已经懒得翻白眼了,拢了拢身上的西装,像是害怕唐三饥不择食一样:

  “不,哥,我了解你的,你只是享受这种掌控他人的恶趣味罢了。当下面的那个,看似是霍雨浩掌控你,实际上一切尽在你掌握。啧啧啧。”

  唐三从小舞眼中读出了“变态”二字。

  他轻笑一声,不置可否,“所以呢,情报拿到了?”

  小舞正了面色,从怀里抽出来一卷纸条,“唔,说起来,近些年白道上的事可真混乱呢,还不如咱们唐门干净。”

  一看就是偷偷了解了很多八卦的样子。

  唐三笑而不语——那是因为所有有二心的人都被霍雨浩暗中处理掉了。

  唐门是个杀手组织,管杀不管埋,门风自由,谈恋爱什么的,绝对是大力支持的。但是如果你渣,不好意思,门主手下的忠犬会毫不犹豫地朝你开枪,不论何时何地。

  手下人的品行还是很重要的,不能对爱人忠诚,如何能对组织忠诚?

  当然,小舞认为唐三这套逻辑完全就是“伪君子”的逻辑。

  “又是假面舞会啊。”唐三随意地翻了翻,漫不经心地记下所有目标人物,“既然需要带上面具,那就说明会有脏东西,偏偏还要这么大张旗鼓,真是.......”

  他面上分明还挂着笑,眉眼间却满是锋利,“嚣张啊.......”

  小舞默默地站在一旁,早已换上一身紧身衣的她编好长发,撇了撇嘴道:“我觉得哥你现在也挺嚣张的。这场舞会你还是亲自出席?我觉得没必要啊......”

  “一听你就没仔细看。”唐三若有所思地敲了敲桌面,“有人贩毒,我当然要看看热闹。”

  把人头当成烟花炸开的那种热闹,要知道唐三最厌恶的就是贩毒,“把霍雨浩叫过来。”

  小舞愣了一下,“嗯?哥,我记得我只弄到了两张票啊,这场舞会必须要带女伴的,这也是‘交易’的一个环节.......也是任务最难的地方,我还以为你要带我?”

  唐三一本正经,“你性子太跳脱了,还是我家毒冰花稳重。”

  小舞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,“你有病吧哥。毒冰花分明是大家的!”

  唐三双眼微眯,冷冷地注视向小舞,用没什么感情的声音说道:“再说一遍?谁的?”

  小舞咳嗽一声,认怂的速度前所未有的快,“你的你的!”

  虽然但是,谁不爱高岭之花呢?就算是被腹黑哥哥睡过的,那也很诱人好不好。小舞今年二十七岁,单看面庞却像是二十出头,心态也年轻的不可思议,对霍雨浩当然有点心思。

  要不是她清楚自家哥哥的占有欲,作为二十七岁的处女,她肯定早就对霍雨浩下手了。

不过,口嗨也不是不敢。

  “但女伴肯定还是要带的呀,不然不会让你进去的。你不进去,怎么看热闹?”小舞眨了眨眼睛,转移话题道:“难道哥你的意思是,全员出动包围会所?那动静也太大了。”

  “还是,你要亲自上阵?”

  说到这里,小舞顿时眼前一亮,好像已经看见了唐三女装的模样,那又该是何等绝色。

  唐三笑意盈盈的,也没生气,“你觉得呢?”

  小舞微微愣了一下,半响沉默,她慢慢对唐三比出一个拇指,“趁人之危,不愧是你。”

  说罢,她把拇指向下一转,“够卑鄙,我喜欢。”

  07

  富丽堂皇的舞厅中,男男女女交织而行,舒缓优美的音乐传入耳畔,长达十多米的餐桌铺上白布,摆满了华贵却无味的食物。

  各式各样的面具遮掩了各式各样的面庞,结伴而来的人们在舞池里跳起优美的华尔兹,细碎的交谈声被歌舞淹没,灯光晃动,不算刺眼,柔和又明亮。

  “你看那边......”

  黑色鱼尾裙上点缀着细碎星光,宛若星河。蓝色短发及肩,银色面具遮住大半面庞,上天赋予她高挑修长的身姿,冷冽动人的气质,美得默然。

  只是,细心观察的人会发现,她的骨架要比寻常女子大一些。

  唐三站立在人群之中,隔着一桌的距离不动声色地打量蓝发女子,后者微微低头,刻意留长的头发遮住修长的脖颈和突出的喉结,鱼尾裙勾勒出优美的弧线,裙摆微微颤动。

  唐三嘴角勾着一抹弧度,慢慢抿了一口香槟,随意地同身边人交谈。

  黑色西装裁剪得体,一丝不苟的套在唐三身上,宁荣荣一手设计的蓝金花纹将他衬得更加高贵,面上看似温和实则疏离的微笑更是引得不少人主动与他攀谈起来。

  酒杯碰撞,唐三扫过全场,扭头时恰好与女子对上了视线。

  后者冲他缓慢的眨了一下眼睛,不像是打招呼,更像是讨饶。唐三心中好笑,跺着步子绕过餐桌,缓步走到她身边,风轻云淡地询问道:“敢问小姐芳名?”

  先生的恶趣味真是一如既往。

  霍雨浩面无表情地抿了一口葡萄酒,扫了一眼面前味如嚼蜡的东西,从灵魂到肉体都散发出一股嫌弃,轻声说道:“先生,别玩了。我看见目标了。”

  唐三略一挑眉,并没有压低声音,“这地方除了你我,全都是目标,此时此刻,我们站在这里就是看热闹的,何来‘玩’一词呢?”

  他义正言辞地反驳了霍雨浩。

  “不过,这身挺适合你。”

  唐三笑容恶劣,“不如以后天天都这么穿?小舞那里多的是小裙子。”

  两腿空空的霍雨浩嘴角一抽,“先生.......穿高跟鞋走路,真的很费劲。不利于执行任务。”

  唐三瞧了一眼霍雨浩脚下十厘米的恨天高,再也压不住自己的笑意。

  如果他说他也没想到宁荣荣会给霍雨浩打扮成这样,霍雨浩信不信?

  就算仔细看,从左往右从上到下,看来看去都是个风姿卓绝的大美女啊。

  “你又不像我,你更适合用热兵器,这身衣服不会妨碍你的行动的。大不了让荣荣给你弄一身轻便的防弹衣。”人人都有爱美之心,霍雨浩这副模样确实撩人心弦。

  “如果先生希望我被人邀请跳华尔兹,那么如先生所愿。”霍雨浩的声音还算平静,就是眼底的杀气没有掩藏的意思,唐三将他的情绪看得明明白白的。

  是故意,还是“情难自禁”?

  唐三还没来得及笑出声,就见霍雨浩把手里的叉子一扔,迈着优雅的猫步朝舞池走去。眼瞧着霍雨浩自然地勾住一个男子的下巴,将后者拉入舞池,唐三的眼神顿时变了。

  “这位帅哥一个人?”霍雨浩一边抓住男人的手腕,一边游刃有余地捏着嗓子笑道。

  后者被他的笑容迷得不止东南西北,“啊,是,是的。”

  霍雨浩引着男人的手搭在自己的腰上,笑容暧昧又单纯,宛如坠入凡尘的狐仙,眸子明亮勾人,“我也是,一进来就被舞伴抛弃了,帅哥,愿意藉慰我一会儿么?”

  唐三习武多年,耳力好得很,几乎是把霍雨浩的话听了个干净,神情顿时冰冷下来,大步朝舞池走去。

  男人还没来得及答应,手掌仅仅碰了一下黑色裙摆,脑后就传来一阵剧痛。

  “真是好样的。”唐三冲霍雨浩微微一笑,男人就这样两眼一翻昏倒在地。

  “行动开始。”

  霍雨浩淡定自若地踢掉高跟鞋,赤脚站在光滑的地板上,周围已经有人察觉到了不对劲,他一把拽下鱼尾裙的裙摆,只留下短短一截遮盖大腿。

  从胸口处抽出一把枪支,霍雨浩眼中露出强烈的光泽。

  这一刻,分明灯光照耀在了舞厅的每一处,但霍雨浩仿佛隐匿入黑暗,修长的身躯在人群中穿梭,捉不到影子。唐三手上还握着出现裂痕的酒杯,香槟已经洒落了大半。

  一分钟,整个舞厅再也没有除霍雨浩和唐三之外的活人,鲜血染红了瓷砖,灯光依旧。

  鱼尾裙上沾了点血渍,霍雨浩淡定地走回唐三身边,丝绸制的黑色布料将他的皮肤衬得更加细腻洁白,略长的头发有些凌乱,眸光清澈,一如往昔。

  唐三抿下最后一口香槟,意味深长地看着霍雨浩,“我记得,我明令禁止过,唐门人员不许色诱任务目标。”

  霍雨浩无辜地眨了眨眼睛,语气平淡,“我没有色诱目标。”

  “呵。”唐三被气笑了,“他看你的眼神可不算清白。”

  “我看先生的眼神也不算清白。”霍雨浩承认的坦坦荡荡,甚至有几分破罐子破摔,唯独表情还是冷淡的,“这不能说明什么,只能得出我们都是变态的结论罢了。”

  就在俩人极限拉扯的时候,小舞身穿夜行衣一脚踹开了会所大门,她的身后是满地尸体,神情却前所未有的焦急,“哥!总部遇袭!”

  唐三瞪大双眼,面上第一次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,顾不上许多,匆匆冲出大门,“白道上的人?还是黑道?损伤如何?还在火拼?”

  霍雨浩快步跟上,微微蹙眉。

  “是警方。”

  小舞的声音称得上咬牙切齿。

  08

  这场火拼没有输赢,生命是脚下流淌的河水,不知何时就会一去不复返。汇聚而成的鲜血就如罪恶的彼岸花,扎根在尸骨之中。倒下的冰冷躯体同废墟埋葬在一起,再不见天日。

  一辆小型轿车穿梭在树木之中,车窗破了几个洞,倾盆大雨不止洗刷身后满地鲜血,还淹没了车内众人的脚踝。不过没人在意,轿车不断绕道,直奔唐门分部所在。

  “真狠啊。”戴沐白肩上还扛着昏迷的奥斯卡,伤口泪泪地淌血,眼神凶狠如戾虎,声音沙哑,“不过那群条子们也真舍得,精英都陪葬在这里了吧。”

  戴沐白冷冷地哼笑起来,愤怒的火焰燃烧胸膛,“下次,十倍偿还。”

  朱竹清没说话,正有条不絮地处理着马红俊和宁荣荣身上的伤口,小舞的衣服有多处破损,但好歹没受伤能开车,只是山间小路极其崎岖,颠簸得出奇。

  雨水打湿了发梢,顺着发丝一滴一滴地落下,小舞眸光冰冷,“老大,小心风大闪舌头。”

  “此次损失太严重了。”猛地一次颠簸,小舞停顿了一下,双眼微眯,“怎么偏偏就是今天。三哥和雨浩亲自出任务,唐门大部分精英都在外地建立分部,正是人手短缺的时候。”

  与此同时,另一辆货车紧跟着轿车,车上载着满满当当的伤员,气氛迷之低沉,飘满了车厢的血腥味更是险些激发了杀手们心底的暴躁。

  霍雨浩愣是将自身的灵活转移到了大货车身上,一路行驶至此居然没撞树上。

  唐三坐在副驾驶的位子上,左手捏着盛满鲜血的玻璃杯,毫无疑问是刚从霍雨浩身上割下来的。

  虽然货车有大半个车身都是弯的,但好歹不会漏雨。

  唐三没心情去擦头发上的水,慢慢抿着霍雨浩的鲜血,眼神晦暗不明。

  “先生,不把我的血分下去么。”霍雨浩身上还穿着破碎的鱼尾裙,声音沉稳。唐三的嘴角挂着算计的弧度,熟悉他的人都知道,一旦他露出这样的表情,有人就要遭殃了。

  “没有人领导全局就被趁虚而入的废物,他们还不配。”

  唐三将最后一点鲜血抿入口中,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彻底恢复,他一把扯下手臂上的白布,“还有三千米,让小舞快些,在明天早上之前到达分部。”

  霍雨浩默不作声地打开通讯器,不顾另一头小舞骂骂咧咧的声音,主动绕开轿车直奔目的地。

  小舞有被气到,不甘示弱的追了上去,两车相争,一时分不出胜负。

  哪里是惩罚杀手们,分明是想一人独占霍雨浩的血液。

  唐三意味不明地看了霍雨浩几眼。只是每次取霍雨浩一杯血液,都要付出点代价呢......

  罢了,这种代价又不是承受不起,而且他自己尚能从中得到些乐趣。

  唐门分部的办公室过于宽敞,许是没有多余的器具,只有一张檀木桌案,还有一把椅子。唐三安排着唐门人员的居所,幸而分部也储存了不少子弹,有马红俊在,枪支不是问题。

  敲门声如约而至,唐三轻笑道:“怎么,出问题了?”

  霍雨浩已经换上一身新的衣服,白皙修长的身躯被漆黑的夜行衣遮盖,唐三心中微微有些遗憾,面上倒是分毫不显,“是有些问题。”

  霍雨浩开门见山:“先生,我认为,此次遇险是因唐门内部出现了叛徒。”

  霍雨浩微微垂下眼帘。办公室的窗帘虚掩着,一条光带照耀在他的肩上,那双眸子仍明亮得出奇。

  “哦?”唐三换了个姿势,双手交叉放在桌上,嘴角挂着若有若无地弧度,“何出此言?”

  霍雨浩沉默了几秒,聪明如唐三,难道看不出此次行动的问题合在么?霍雨浩这样想着,随即开口,“任务情报是柔骨前辈带回,几乎没可能是警方引蛇出洞的手段。”

  “先生,您知道,对于唐门来说,您就是主心骨。失去主心骨,唐门大半精英又都在外地,自然抵挡不住攻击。偏偏就是昨天,警方出动如此之多的人,显然下定决心要斩草除根。”

  “他们是从那里得到的消息?如果说,我们的行动还有迹可循,那唐门正在建立分部的消息又是从何而来?”

  唐三点了点头,“所以,你认为叛徒是谁?或者说,在哪里?”

  整个唐门谁人不知,唐三最讨厌的事情有三,一是贩毒,二是叛徒,三......就是有其他人触碰他的东西。

  “属下对此有点猜测。我们对内只说是建立分部,但只有您和我以及柔骨前辈几个人知道。”霍雨浩停顿了一下,目光灼烁,“我们建立的,是另一个总部。”

  “如果柔骨前辈等人是叛徒,那么警方此时肯定已经追来了,他们不可能放过让我们东山再起的机会。何况,这次火拼我们只是看似损伤严重,根本力量得以保留。”

  “所以卧底在唐门的分量必然不重,这样才最难排查。先生若是相信我,可全权将调查之事交给我。”霍雨浩分析有理有据,唐三不置可否,只是对他勾了勾手。

  霍雨浩张了张嘴,似乎是意识到了什么,缓缓朝唐三走去。

  唐三起身,一手勾住霍雨浩的衣领,后者几乎能闻到唐三身上还未散去的水汽,“还真是我的一条好狗。”唐三轻笑着,温热的吐息喷洒在霍雨浩的面颊上,“说罢,想要什么?”

  这世上没有白来的好处,一切所谓的奉献都是利益交换。

  霍雨浩眼神微动,唐三将他下滑的喉结看在眼中,“我要先生,心身相许。”

  唐三舔了舔嘴角,若有所思地道:“其实我还挺年轻的。三十岁而已,多养几条狗也没什么。”

  霍雨浩眼神一暗,再不顾忌什么上下从属,他猛地将唐三按在了桌上。

  “先生,我不是没有脾气的。”霍雨浩眉眼间含着阴郁,眼中凶光毕露,唐三口中溢出几分笑意,微微仰头亲吻霍雨浩的喉结。滚烫的鲜血跳动着,生命力彰显无遗。

  “来吧。”唐三的眼眸好似深渊,勾引霍雨浩的灵魂,然后趁其不备一下吞噬,“霍雨浩,你知道我想要什么。”

  ——一个绝对忠诚的狗?不,唐三要的是纯粹由利益牵扯着的下属。

  但他不可能将霍雨浩想要的递过去,否则交易就无法长久维系下去。

  霍雨浩抹掉唇上的鲜血,头发略有些凌乱,一打开办公室的大门就看见了走廊上的小舞。

   “三哥最近有心培养一个叫白沉香的女孩子。长得挺漂亮的。”小舞一身性感的紧身黑衣,慵懒地靠在窗前,挑眉看着霍雨浩,“你着急不?”

  霍雨浩十分平静,“先生这么做,必然有他的道理。属下没有资格议论先生的所作所为。”

  小舞眼角有一抹眉笔画上的弧度,十分妩媚,“呦,看上去还真是三哥的好狗。”她停顿了一下,拨弄着自己的肩带,意有所指,“只是,你当真甘心?”

  霍雨浩淡漠地移开视线,不去看小舞裸露的皮肤,“甘不甘心,有何区别。”

  “他不爱你,还将你的一颗真心踩在脚下。可是我不会哦。”小舞循循善诱,媚眼如丝。可惜霍雨浩全当空气,“先生本就不爱我。还有,柔骨前辈,不要把我当成傻子玩。”

  “先生的脾气,您是知道的。”

  霍雨浩语调平缓,目光中没有一丝情绪,“他不要我,也不会允许他人染指他碰过的东西。若我点头,生不如死。”

  小舞故作惊讶,“怎么会?只要你跟了我,三哥可不会责怪你。”

  霍雨浩终于露出了一点表情,只不过是冷笑,“前辈,我说了,我不是傻子。但凡刚刚我有一丝犹豫,有一点答应的迹象,您都会毫不客气地抹掉我的脖子。”

  说罢,霍雨浩毫不留念地转身就走,“另外,我应该不符合前辈的择偶标准。”

  小舞目送着他漆黑的北影消失在走廊尽头,半响,无端勾起嘴角。

  她漫不经心地理了理凌乱的头发,这才步伐轻快地走向唐三的办公室。

  09

  “三哥,他太了解你了。”一片黑暗中,小舞声音清脆婉转,笑意中却满是杀气,“这对于你们两个来说都不是好事。霍雨浩一朝叛变,唐门便将毁于一旦。”

  唐三随便扫了一眼桌上的文件,嘴角轻轻勾起,“小舞,你觉得我是贪图权力之人么?”

  小舞愣了愣,迟疑道:“.......大概,不是?”

  唐三慢慢哼笑了一声,“那你猜我为什么要做这唐门门主?”

  “追求刺激。”小舞回答得毫不犹豫,别说是唐三了,她自己,乃至史莱克七怪,他们都是各自领域的巅峰,生活自然了无趣味,之所以成为唐门的一份子,全都是为了刺激。

  “霍雨浩的眼睛漂亮么?”

  小舞仔细回想了一下,“首先申明,我没有觊觎你的东西的意思,不过确实很漂亮。像是星辰大海。”她用舌尖舔了一下上颚,“嗯,里面有不属于我们这一行的光芒。”

  正因如此,才叫人神往。

  那双眸子是霍雨浩作为杀手最大的魅力,也是最大的破绽。

  唐三的笑容意味深长,“他会叛变么?”

  小舞耸了耸肩,“虽然他是被你一手培养出来的,但人心难测,谁知道?”

  双手交叠,唐三的姿态出奇地放松,“是啊,我也不能确定他是否已经和白道上的人有了交集。”

  小舞瞪圆了眼睛,明明提出假设的人是她,偏偏惊呼的人也是她,“啥?”

  “我也喜欢他的眼睛啊。”

  唐三轻叹,“那种光芒.......叫人看了就想将其碾碎.......想挖出来珍藏,又不太舍得。毕竟是我一手培养的.......还是当成金丝雀圈养起来吧,谁也不能看见。”

  小舞打了个寒颤,虽然她早就知道自家三哥是无可救药的疯子,是变态中的变态,但她真没想到唐三能将理智和疯狂结合的如此渗人。

  “我不确定霍雨浩有没有背叛的想法,总之,他对我的感情也不能谈得上是爱。呵,怕是连尊敬也早就被消磨殆尽了。”唐三合上文件,心情愉悦,“这小子,在跟我玩聊斋。”

  “索性将计就计。他若是真有了行动,我也能狠下心来斩断他的翅膀,将他囚禁在掌心了......”

  “哥啊。”小舞忍不住出声打断,“你就没想过,要是翻车了怎么办?”

  唐三浅笑盈盈,“我怎么会翻车呢?”他停顿了一下,语气悠然,“就算翻车了又怎么样.......左右不过一条命,脏了他的手才算有意义。”

  “真向往啊,那双眼睛绝望的模样.......”

评论(27)

热度(23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